好久没有发布新的原创软件了,以前有写很多小工具,但是还存在很多bug,所以一直都没有发布,最近我在小米社区看到了一个找到MIUIOTA包下载地址的方法,灵机一动,我就把这个方法通过软件的方式实现了自动化。本软件只需要用户填写MIUI的当前版本,软件将自动获取更新信息并自动筛选。

        这个软件的操作非常简单,运行程序后,会弹出一个开始窗口,从窗口的红色字体可以看到:“目前本工具仅支持MIUIv4”,还在使用2.3.5的用户就暂时没有办法使用该工具咯,非常抱歉。我们点击“开始使用”按钮进入下一步

接着我们可以看到操作引导,请按说明操作并在文本框中填写您当前的MIUI版本,只需要填写图中标记处,正确填写后,点击“开始查找下载地址”就可以获取下载地址了。

获取到下载地址时,软件会自动跳转到以下窗口

而在获取失败时,将会跳转到以下窗口

获取失败的原因如下:

(1)您当前的MIUI版本为最新版

(2)您所填写的信息有误或格式不正确(填写格式为x.x.x)

(3)无法正常访问网络(请检查网络是否正常连接,网页是否能打开)

(4)缺少运行所需的控件(缺少控件可能直接导致软件无法运行,请重新下载完整的软件)

(5)本软件所使用的方法已失效(出现本情况可以到HuaDe基地指定区域发帖求助)

下载地址:http://bbs.huadeboy.com/thread-587-1-1.html 欢迎大家下载使用!

发表评论

/ 快捷键:Ctrl+E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