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5日中午11点我幸运的抢到了随身wifi,当时因为在外面,所以只能用手机开数据连接抢了,11点开始的时候我点了“立即购买”,接着,就一直在加载另一个网页,等待了很久,接着我就不顾一切的刷新了网页,又回到了360随身wifi的首页,这时当然得马上打开刚才的页面,可是信息又要重新填,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幸运的是这次速度快多了。马上跳转到京东,不过是网页版的京东,我当然没有登录,紧接着马上登录京东,过程一切顺利,加入购物车,结账,完成!

7

8月6日早上10点多就收到了,京东真是神速

6

收到的是这么小的一个袋子(拍出来好像很大)

5

360随身wifi包装正面

3

包装背面

2

1

说明书

16360wifi主体

15

大小对比(下面的是一只很普通的笔)

4

全家福

电脑端:

首先当然是安装驱动啦,不过我可是先玩弄一番再装的哦(如果你电脑已经安装了360安全卫士,连接之后它会后台自动安装驱动)

软件主界面(未连接)

 

13

悬浮窗

 

12

 

点击悬浮窗

 

10

软件主界面(已连接)

 

11

手机端:

 

14

手机连接时遇到一直在“正在获取IP地址”的问题,接着我手动设置IP后连接成功(不知道是不是电脑没有开某服务的问题)

我在手机上面进行了软件下载,随身Wifi瞬间最低80KB/s最高225KB/s,连接路由下载是保持大于500KB/s的。

至于信号,跟我的路由差不多吧,隔一两堵墙五米左右就剩下两格了。

我认为360随身wifi还是蛮OK的,至于有些人反映质量问题可能是看RP咯,而且360随身wifi的工作原理就是把无线网卡的工作模式转换成AP模式,并且屏蔽掉无线网卡的接收功能(总感觉有点像废物利用)。

360屏蔽掉接收功能,只剩下AP的连接。

 

9

 

经过我技术处理后:

 

8

果断变成了无线网卡,150Mbps的哦

想知道我是怎么弄的吗?过程有些复杂,不过如果你们能支持HuaDe基地的话,我就会告诉你们哦

开箱视频:

 

 

 

发表评论

/ 快捷键:Ctrl+E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