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不久发现win8.1的浏览器是IE11,于是就想找找看有没有win7的,然后就更新了win7的IE了。

更新完成首次打开肯定是要设置啦,但是我总感觉这个窗口有点别扭(应该是那两个按钮太扁了),看着不舒服。

1

win8.1的这个就舒服多了4

设置好之后就弹出这个“了解新浏览器”的网页啦,其实我觉得这些功能对于我们来讲没有太大兴趣(因为很少接触,就算接触了也未必知道)2

接下来是看看html5的成绩(接触最多就这个,然后这次就看这个的成绩咯)

8

这是win8.1的,都差不多7

缺陷还是有的,那就是在进路由器后台的时候,win8.1在桌面和metro都是显示中文的,而win7却显示英文

3

65

如果想了解和体验更多的功能就请大家自己更新体验吧(感觉我自己有点懒~~)

附下载地址:http://windows.microsoft.com/zh-cn/internet-explorer/ie-11-worldwide-languages/

 

发表评论

/ 快捷键:Ctrl+Enter